最新新闻:

Marvel的杰西卡琼斯的女主角是“令人难以置信的缺陷”

时间:2021-06-25 11:46:03来源:

“Jessica Jones”“执行制片人Melissa Rosenberg说,即将到来的Netflix系列上的琼斯的性格将是”令人难以置信的缺陷“。

该系列基于同名的奇迹漫画人物,将遵循超级英雄私人调查员Jessica Jones(Krysten Ritter)的漏洞,他们在涉及具有非凡能力的案件上,每周报告娱乐。

“无论性别如何,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损坏和有趣的性格,”罗森伯格说。罗森伯格表示,他们已经努力保持真实的角色,同时仍然“进一步在我们所有的讲故事中”。

“这是13(剧集)。没有飞行员,然后获得反馈,反应和评级。你在这个泡沫中。那么,你想说的故事是什么?你想去哪儿(角色)?有时它有点可怕,但我也认为这是我曾经拥有的最令人放松的经历。““我们正在使用一些漂亮的晦涩角色,所以我们已经把它们带到了整个地方。我们必须认识到神话和世界。“

2015年底,13集“杰西卡·琼斯”是第2015年级的首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