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乔杰克逊恢复,谢谢球迷的祈祷

时间:2021-06-25 12:46:03来源:

迈克尔·杰克逊的父亲Joe Jackson在患有中风后恢复的道路上。

杰克逊家族族长,其孩子们还包括珍妮特杰克逊,在7月26日在巴西圣保罗的87岁生日上忍受了健康挫折。

他住院了。根据他的公关,他有一个中风,然后他的心脏停止了三次,报道了美国杂志。

“我不知道他们是否称之为心脏病发作,而是正式他们说,他们的心脏停止了三次,”公立者说。

乔现在已经发布了他的网站发表声明,更新他的粉丝对他的健康,并感谢他们的支持和祈祷。

[相关帖子]

“对我的家人,朋友,熟人和粉丝都过世。我要衷心感谢您的祈祷,在这些艰难时期的祈祷中,坚定不移的支持和良好的祝福。

“通过上帝的干预艾伯特爱因斯坦圣保罗医院的精彩医生,护士和看护人,非常关心我。上帝愿意,我应该能够快速恢复并尽快回家。再次感谢您的祈祷和支持。“

他没有提到在医院落地他的心脏问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