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回忆起“成就”APJ Abdul Kalam

时间:2021-06-26 09:46:01来源: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被“简单,实用和关怀”的前总统A.P.J.Abdul Kalam,叙述了他如何有机会与天才进行电话交谈。

72岁,在他的博客上,共享:“一个简单的男人,童那举行,实用,关怀和可爱......我唯一的实现与他联系 - 就在他被宣布成为印度下一个总统之前的电话交谈。印度悲伤。“

卡拉姆于周一晚上去世,在三郎龙,在那里他正在举办讲课。

“突然结束了一个标志性的......印度在科学,导弹技术和其他与空间研究的其他成就的大脑背后的大脑,并在这些设施中将印度置于世界地图上,”Big B.

[相关帖子]

“PIKU”演员也为失去亲人的家庭祈祷力量。

“在这样的悲伤时刻,难以沉迷于我们将通过这种媒体的例行和正常通信的术语。但是,我们记得他在祷告中,并在我们对他的近亲和亲爱的人的哀悼中,“阿米拉巴进一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