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tif Aslam Regales他的Delhi'ADeez'

时间:2021-06-26 19:46:02来源:

巴基斯坦歌唱感觉atif aslam在这里的一个晚上在他的音乐里,当他深深地称之为'aadeez'的球迷中,甚至在他在三个小时之后举行的舞台上留下了更多的粉丝。

看起来很酷,卷起牛仔裤,Atif让观众几乎忘记了等待和紧张的安全性,他将粉丝们与他的几首歌曲和更多的歌曲,周五晚上。

虽然他的音乐会在下午5点开始,但是在场地的入口处,谈话者体育场的入口处都会看到一些蛇形线。

延迟导致一些人相信音乐会将被呼出。这并不奇怪,因为“Aadat”的奔跑者的节目在过去在各种印度城市被取消,包括德里。

[相关帖子]

但正如时钟下午8点40点的那样,人们可以在舞台上看到他的带子。他们很快就加入了歌手本人,他用他的最新宝莱坞击败了“朴·哈里耶”从Salman Khan Starrer“Bajrangi Bhaijaan”。

然后他搬到了“门”,他的第二张专辑“门”的标题曲目;其次是“Bheegi Yaadein”,他非常受欢迎的宝宝伍德首张首张曲目“威力兰哈·威力”的岩石版。

当他一个接一个地束缚着他的歌曲之后,愤怒的球迷平静下来,唱着艾夫。

他为让他们等待而道歉。

“为延迟道歉。这是因为交通。谢谢你的爱情,“Atif告诉观众在唱出”Tera Hone Laga Heon“之前。

32岁的孩子然后拿起吉他,并在他的首次歌唱专辑“jal pari”唱出“jal pari”时扮演它,这在印度没有正式发布。

“我是因为你的爱而在这里。你们都听我的歌曲,为我的音乐拿走时间......这让我感觉很好。谢谢你,“一位在音乐行业十多年来一直在音乐行业的歌手告诉他的德里粉丝,其中一些用ATIF的图像上印有T恤。

对于接下来的几首歌,他休息了休息。只需他的灵魂和钢琴,他唱了“佩马纳扎尔梅”从“比赛”。

像总是一样,他确保搅拌一些宝莱坞的经典歌曲,如“Gulabi Aankhen”,“Jab Koi Baat Bigad Jaye”和“Kya Hua Tera Wada”。

如果宝莱坞的歌曲把粉丝放在脚上,他的专辑数字就像“Kuch是塔拉”,“Hum Kis Gali Jaa Rahe Hai”和“Meri Kahani”也让每个人都迷上了他的展示,为卢比的票价胜率。 1,500至4,000卢比。

atif,众所周知,常常与粉丝互动,也签署了“Aadeez”以及在执行时的手工海报制作的草图上签名。他还试图尽可能多地摇动。一岁男孩的父亲也在舞台上拉了一个小女孩,在她的额头上吻了她。

他与“Aadat”的表演结束,这是一首歌曲,他总是为最后拯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