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星期五发布:Ajay devgn,Tabu的犯罪戏剧'Drishyam'

时间:2021-06-27 10:46:01来源:

在举行一个不那么成功的票房与上次发布时,'行动杰克逊',演员Ajay devgn这次也有一个神秘的犯罪惊悚片,这次也主演了非常有才华横溢的禁忌和泰卢语女演员Shriya Saran。

由Nishikant Kamat指导,'Drishyam'是同一标题的马拉雅拉姆胶片的翻拍。

[相关帖子]

这部电影坐落在果阿,讲述了一个家庭人的故事,他们面临着满足自己的事业,并与妻子和两个女儿一起生活。然而,当他在谋杀案中被诱惑时,事情会令人讨厌的转弯,当禁忌队扮演的一位坚定的女士警察的儿子失踪时,剧作。

据说是在一个适度的预算上制作,“Drishyam”的预告片给了我们一瞥柔软的情绪,精美地编织了潜在的谜团。

在电影中,Ajay Devgn扮演了对阵禁忌的家庭vijay salgaonkar,他散文的作用,而Srhiya Saran扮演了忠诚的妻子到Ajay的性格。

读:jay devgn的原因,禁忌的'drishyam'可能是本周末

谈论'DriShyam',Ajay Devgn表示:“我相信它(”Drishyam“)会做得好。随着当今的市场变化票房(命运)这样的电影取决于口中的话语。我们并不期望这部电影做150亿卢比(票房业务)。这部电影是有限预算中的,如果它做得很好,并且占据了成本。如果预算很大,那么这是一个问题。“

这部电影在长期差距后带来了两个非常有才华的演员 - 禁忌和Ajay屏幕上。

谈论她的朋友和联合演员Ajay,禁忌说,她上次与'thakshak'共享屏幕空间,说:“Ajay在行业中雕刻了自己的利基。他非常多样化,当我看到他的成功和增长时,我觉得自己感到自豪。但成功并没有改变Ajay作为一个人。他仍然和20年前一样。这是他的专长。“

继续观察印度快速评论的这个空间,从现在开始几个小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