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有意义的枪支控制:艾米村

时间:2021-06-27 08:46:03来源:

喜剧演员艾米·舒默表示,她希望促进美国枪支控制法的原因。

这位好莱坞记者说,这位34岁的站立枪控制法呼吁剧烈的枪支控制法,在7月23日戏剧中拍摄了她最新电影“TrainWreck”的剧院射击。

“防止危险的人获得枪支是非常可能的......这些是我对枪支暴力问题的第一次公开评论,但我保证他们不会是我的最后一个,”她说。

[相关帖子]

喜剧演员与堂兄和纽约参议员Chuck Schumer一起加入手,倡导新的立法,该立法将为将所有必要的记录提交到背景检查系统中并惩罚没有的国家。

Shumer说,“被问到她预料到成为枪支控制的倡导者,”是的,“是的,我期待反弹......但是我会以同样的方式处理它过去10年的许多仇恨,同样处理了很多仇恨......我想为我的生活感到自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