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湘潭市妇联携“禁毒妈妈”情暖戒毒所

时间:2021-06-27 10:16:27来源:红网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6月26日讯(通讯员 汤明辉)为传递社会正能量,让戒毒人员感受到来自社会特殊的母爱,6月24日上午,湘潭市妇联携“禁毒妈妈”代表一行,带上精心准备的礼物,来到市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慰问这里的女性工作人员和帮助这里的困难女学员。

“谢谢你们!也代表学员们向你们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收到市妇联“禁毒妈妈”送来的礼物时,在所女干警代表说。按照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工作要求,市妇联向戒毒所工作人员了解了在戒人员的戒毒情况,并请代为转达“禁毒妈妈”的心意,鼓励她们早日戒除毒瘾,回归家庭,回归社会,拥抱自己的美好人生和未来。

近年来,市妇联都开展了“国际禁毒日”活动,并推动湘潭俊丝美容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在市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设立再就业定点培训基地,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和就业帮扶工作,帮助戒毒康复人员实现就业,重新融入社会。

同时,各级妇联组织不断充实禁毒妈妈志愿者的队伍,组织禁毒妈妈志愿者进社区、进村镇、进学校、进家庭,针对女性戒毒康复人员提供心理咨询及矫正服务,对涉毒人员进行帮教,充分发挥家庭、亲情等在教育、转化吸毒人员中的特殊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