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aitlyn Jenner想要看起来像Angelina Jolie?

时间:2021-06-27 09:46:00来源:

据报道,现实电视明星·肯纳詹纳希望更多的整形手术看起来像好莱坞Pa Angelina Jolie。

这位65岁的前奥林匹克计划在刀下,先报告女性。“她计划让整形手术试图看起来像Angie一样,”一个消息人士说。

[相关帖子]

“一旦她开始穿着女人,人们告诉她她和安吉的程度如何。这就是她正在努力的,所以这是她可以给出的最大恭维,“内幕人士说。

“我是Cait”明星显然希望迈出Jolie“一次一个特征的外观。

“她想一次逐渐做到这一点,”Jenner使用JOLie的造型师Jen rade为她的第一次公开亮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