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适用于Aditi Rao Havari的时尚'永恒'

时间:2021-06-27 12:46:03来源:

女演员Aditi Rao Hydari说,她不相信时尚潮流,而且它是永恒的。

“我不知道是什么,什么不是。我和我一起吸引了什么。我也不相信趋势。时尚对我来说是永恒的,“阿迪蒂告诉记者在这里的一个事件。

在图片中:Shilpa,Chitrangada,Aditi炫耀在2015年AIDW的Lehengas炫耀

“我喜欢打扮。但对我来说,打扮不是用重配件来沉重自己,“她补充道。

[相关帖子]

享受在首都更大的凯拉什市场和萨罗省纳加尔购物的“Guddu Rangeela”女演员认为,这里的人有一个“伟大的审美感”。

在电影前面,她将在“Wazir”主演Amitabh Bachchan和Farhan Akhta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