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wen Stefani文件从丈夫离婚

时间:2021-06-27 11:46:03来源:

在结婚13年后,歌手Gwen Stefani从丈夫Gavin Rossdale提出了Porce。这对夫妇有三个孩子。Rossdale还有一个来自以前的关系的第四个孩子,在2004年的父亲试验中透露,他是1989年出生的珍珠Lowe女儿雏菊的父亲。

根据TMZ的说法,这两个人通过声明宣布分离,表示,他们将在“快乐”环境中共同培养孩子。

“虽然我们两个人来到相互决定的虽然我们将不再是婚姻的合作伙伴,但我们在父母身上仍然是合作伙伴,并且致力于共同培养我们的三个儿子在幸福和健康的环境中,”Stefani和Rossdale在一个中说陈述。

“为此,我们在此期间恭敬地请求媒体隐私。”

45岁的斯蒂芬尼唱着乐队毫无疑问,并有一个独奏的职业生涯。Rossdale,49,是带布的主要歌手。

这对夫妇的代表没有立即回复评论请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