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度洋永远不会撰写物品歌曲:Rahul Ram.

时间:2021-06-27 10:46:02来源:

除了他们的专辑之外,印度洋已经组成了一个相当数量的电影,但乐队的歌手Rahul Ram表示,他们永远不会为任何宝莱坞电影执行物品编号。

Rahul是本集团的创始成员之一,他们表示他们对物品歌曲没有任何东西,但他们避免了他们缺乏技能来组织它们。

“我们已经在某些情况下接近了物品歌曲。但我们从未给过它。我们并不反对它,但我觉得有人,谁能比我们更好。我们没有符合这些歌曲的资格。因此,我们不认为我们会这样做,“Rahul告诉PTI。

歌手 - 暨低音吉他手说,有人在人们接近印度洋,以撰写电影中的歌曲,因为剧本是“可怕的”,他们彻底拒绝了它。

“一旦生产者只接到一首歌。我们要求脚本,这是可怕的,我们的那种歌曲没有任何地方。我们拒绝为他们工作,但他们坚持不懈,说他们会把歌曲公共摆放在一起。这对我们不起作用,“他说。

印度洋,也是由尼克尔饶,阿米苏河畔千克,喜工千米和Tuheen Chakraborty组成,为“黑色星期五”,“Satyagraha”,“Gulaal”,“Peepli Live”和最新“Masaan”等贡献了电影的音乐专辑。 。拉胡尔说他们对他们借给他们的名字的那种电影是挑剔的。

[相关帖子]

“来到我们和大的人想要我们的音乐。如果有人来找我们并要求我们做一个大卫达瓦湾电影,我认为我们不可能这样做。我们做了很少的电影,它主要取决于内容,“Rahul说,加入他喜欢在辛勤专辑上工作,而Amit喜欢撰写电影。

该乐队在“Masaan”的成功中是贱民,因为很多人都将电影成功归咎于印度洋令人难以忘怀的曲调。“感觉很好,”Rahul说,关于批评者和观众的积极反应,他们的追踪“Tu Kisi Rail Si”,“Bhor”和“Man Kasturi”。

谈论他们如何在船上船上,他与Rahul说,他与导演Neeraj Ghaywan的联系,“Neeraj去年十月走近我们。我们遇到了,他告诉我们那个瓦伦(格罗弗)正在写歌词。在一段时间内保持不断发展的歌曲数量。

“但是从一开始就是一首歌曲是'Tu Kisi Rail Si'。在一天我们被困在交通中,'Man Kasturi'由Amit组成。我准备了一个较慢的“博福”,但Neeraj想要更快的一个。我终于能够说服他选择第一个版本。“

Rahul说,录制“Bhor”是很有趣,因为他们在工作室的不同地方做了一个现场录音。

印度洋将下次得分为马拉地胶片的背景音乐,这是关于性虐待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