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 Madhavan的“Saala Khadoos”于10月发布

时间:2021-06-27 12:46:00来源:

Filmmaker Rajkumar Hirani即将到来的生产企业“Saala Khadoos”,主演R Madhavan将于10月16日发布。

与Aamir Khan-Starrer“PK”转动生产者的Hirani正在与他的下一个生产“Saala Khadoos”出来。去年12月的“PK”发布了即将举行的电影的提款。

这将是“3个白痴”(2009年)之后与Hirani的第二部电影。

“Saala Khadoos”标志着Sudha Kongara Prasad在印地语电影行业的歌手。 Prasad还写了这部电影的脚本。

[相关帖子]

“我很高兴能够制作这部电影,并向印地语电影业介绍了一个新的主任Sudha Kongara,他们在玛尼·拉姆南工作多年,”Hirani在一份声明中说。

除了“Tanu Weds Manu回归”演员,“Saala Khadoos”也是星星Ritika Singh,Mumtaz Sorcar和Zakir Hussai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