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randa Lambert的“女孩之夜”与Shania Twain后离婚

时间:2021-06-27 13:46:01来源:

乡村音乐轰动享受了一个“女孩之夜”,加拿大歌手-Songreter Shania Twain日,她的Porce来自Blake Shelton。

这位31岁的“让我失望”鹤眼加入了Shania,从她的岩石上讲了这个国家之旅,报道了美国杂志。

该对一起为Instagram照片放置在一起。

Twain,49,后来用了标题,“女孩之夜,爱见你!#rockthiscountry。“

兰伯特,31岁,谁彻底享受了晚上,也分享了她的音乐偶像Twain的照片,骑在竞技场周围的机械马鞍上。

“仙妮亚唐恩。边缘鞍座。就这样。#nashville #girlsnight #rockthiscountry #musicismedicine,“她写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