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ilpa Shetty在AICW 2015年的皇家休闲

时间:2021-06-27 16:46:02来源:

当鲍尔佩伍德女演员Shilpa Shetty沿着2015年版亚马逊印度时装周(AICW)的斜坡为Designer-Duo lemple和Harpreet Narula以及金色和象牙色绘画的故事,当亚马逊印度时期(AICW)走上坡的新章节和优雅。

相片:Shilpa,Chitrangada,Aditi炫耀在2015年AIDW的Lehengas炫耀

女演员,散发出优雅和恩典,因为她陷入了重型刺绣的金莱赫加 - Choli,在第一次散步着设计师的自豪感。

“我对我来说,我的衣服看起来不太有机会。这是我第一次走斜坡作为他们的展示塞。我真的很感谢Duo的做法和设计,因为他们非常有才华,“Shilpa在演出后告诉记者。

通过他们的收藏“Maharadjah&Co.”,设计师试图叙述印度皇家队与西方文化的互动及其影响。这就是模特在旧英语音乐和印度乐器碎片上落下斜坡模型的原因。

rimple和harpreet还有一张照片的拍摄者的照片,当专业摄影师呼叫印度时,暗示时代的暗示才能拍摄皇家家庭的肖像。

在“Dhadkan”女演员中发现了一个“完美缪斯”的褶皱,指出,他们试图在五天时尚庆典的第四天展示了一部分历史。

“我们的灵感来自于昔日休息室。当你谈论Maharajas时,有很多东西可以探索。秀丽的展示的主题是如何完成他们的肖像的马哈拉哈斯。“

[相关帖子]

“......地铁”女演员为她的Svelte P而闻名,也是由该概念的地板。

“我刚刚爱上了节目的概念,这是非常新的。Bygone Era没有选择Selfies,但他们委托人们下来拍照,“Shilpa嫁给了商人Raj Kundra。

在象牙和米色的色调中,抛光金和天鹅绒红宝石的温度,该范围有金karigari,手工制作的刺绣和晶体嵌入在蔓坡,长袍,纯粹的羽毛夹克,富豪斗篷和莱赫加斯的剪影上。

在欣赏她的装备时,Shilpa还指出,合奏“重视她的重量”,但她没有关于它的投诉。

她说:“魅力有一定量的重量。装备是美丽,优雅和微妙的。金ka​​rigari是它的USP。“

在作为瑜伽爱好者的女演员在时尚的节目中获得了她的健身之后,她说,她释放了一本达到健康生活方式的书,“每个人都应该阅读它以保持健康。它非常简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