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S Rajamouli'Baahubali'在票房横穿500卢比CR

时间:2021-06-27 14:46:01来源:

ACE Telugu主任SS Rajamouli的大歌音电影'Baahubali'据报道,自释放以来的三个星期在达到了500亿卢比。(还阅读:'Baahubali的印地语版本十字架100卢比)

电影单元中的来源表示,自7月10日发布以来,备受广东的电影造成了记录收集。

Prabhas和Rana Daggubati-starrer在泰卢古尔,泰米尔,印地语和马拉雅拉姆语言中袭击了全球约4,000个屏幕。

在牵头角色的罗马克里希纳,南州克里希纳(Ramya Krishna),这部电影被吹捧为该国最昂贵的电影之一,报告预算约200亿卢比。

[相关帖子]

这部电影非常感谢其视觉和其他特殊效果,是一个近三年的时期行动戏剧才能完成。但是,这部电影将叙述不完整作为第二部分,预计明年将发布。

由艾斯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在印地语介绍,这部电影收到了Veterans喜欢的退伍军人,如Amitabh Bachchan。宝莱坞超级乐萨安鲁克汗是最新的电影个性,以赞美努力制作电影的辛勤工作。

“Baahubali”在释放其释放时,观众在观众中产生了前所未有的兴趣,并设法在其释放后三周维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