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尼克戈登“乞求”布朗让他参加Bobbi Kristina的葬礼

时间:2021-06-27 14:46:01来源:

Nick Gordon要求Bobby Brown让他参加Bobbi Kristina Brown的葬礼。

棒球运动员在22岁的歌手中发了一封电子邮件,向鲍比要求让他在周六参加他的女朋友的葬礼,报告TMZ。

“我全心全意地爱克里里斯,我被摧毁,她走了,我需要说再见,”他写道。

Kristina是Bobby Brown和Date Singer Whitney Houston的唯一女儿,于7月26日去世,近六个月在她家的浴缸里没有响应之后。

[相关帖子]

被惠特尼提出的戈登,但歌手从未正式采用过他,在对克里斯蒂娜的条件的调查中被探讨了,因为家庭从未批准他与克里斯蒂娜的关系。

他还将邮件标记为Pat Houston,因为她正在安排Kristina的葬礼。

“我乞求你们俩都要把你的差异放在一边,让我这个机会...... Krissi非常爱我,她会想要我。”

克里斯蒂娜将于周一的Fairview Cemetery旁边埋葬在新泽西州的Westfie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