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政治背景让我更聪明:Riteish Deshmukh.

时间:2021-06-27 13:46:03来源:

前前马哈拉施特拉邦的儿子参与者Riteish Deshmukh首席部长和联盟部长弗拉斯拉·德海鲁姆,觉得在一个政治家庭中出生的意见使他变得更加明智。

“我希望出生在一个政治家庭中使我更聪明,因为你对你说的话非常小心。从童年开始,我已经意识到并知道一个人说话,以及如何在媒体前提出。而且总是作为一个建筑师教会了我“更少的人”。所以我试着明智地选择我说的话。

“属于与某种派对的政治背景,除了辛苦的观点外,我的观点倾向于我父亲或哥哥所属的地方。所以我对它的意见,反对它或与之有它,我试图将其保留给自己。正如我所知,从电影中,我的评论将取得一点前进,而不是平常的反应,“Riteish对他的政治背景如何影响他作为一个人,作为一个名人,也可以选择他的电影。

[相关帖子]

“关于电影的选择,它与政治背景无关,否则我将永远不会完成'Grand Masti'。我认为我选择做的电影,可能是它会对政治上不正确,是我喜欢做的,我很高兴人们喜欢看着他们,“他在即将到来的电影”班义“的电影中促销活动说,由于“Bajrangi Bhahjaan”和“Baahubali”的强烈拉动,其发布日期已从7月31日至8月7日推出。

他的Co-Star Pulkit也出现了Co-Star Pulkit和主任Karan Anshuman。

批评主导的Karan Anshuman的首次亮相“Bangistan”是恐怖主义的讽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