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生日快乐Dhanush:宝莱坞的Raanjhanaa转身31

时间:2021-06-27 14:46:03来源:

作为Venkatesh Prabhatesh Prabhu Kasthuri Raja,这位才华横溢的双职奖人士作为Dhanush不仅仅是演员,也是一个生产者,抒情诗和歌手,他们在南部和宝莱坞电影行业获得了普及。

他首先在他的父亲中首次亮相,在2002年在他的父亲Kasthuri Raja的“Thulluvadho ilamai”之后,在未来十年内在25部电影中展示。

[相关帖子]

Dhanush与Superstar Rajinikanth's Elder女儿,Aishwaryaa和这对夫妇有两个儿子 - 灵卡和Yatra。

Dhanush,他用'Raanjhanaa'首次亮相,庆祝他今天的31岁生日,7月28日。Twitterati用生日愿望淹没他的饲料,演员一直伴随着Hashtag #happybirthdaydhanhush。

Dhanush凭借'Kadhal Kondein'这样的电影,南方有一个相当成功的职业生涯,他在那里扮演了一个精神令人不安的男孩和'Polladhavan',这是基于“自行车盗贼”。

他的其他令人难忘的表现是“Aadukalam”,在那里他描绘了当地的车票的作用。这部电影在商业上和批判性地,赢得了Dhanush最佳演员的国家奖。

虽然演员在南方很受欢迎,但只有在2011年唱歌的时候,才是当他在2011年为什么这个kolaveri di'那是Dhanush在宝莱坞的名声。这首歌是他妻子Aishwaryaa的声音首次亮相,'3'的歌曲成为印度最多的视频,也是亚洲跨越广泛的普及。

2013年,Dhanush与Anand L. Rai's'Raanjhanaa'对面的Sonam Kapoor标志着他的宝莱坞首次亮相,在那里他发挥了一个痴迷地爱着穆斯林女孩的Lovesick男孩的角色。这部电影在观众中受到重大打击,也赢得了批评者。

他的下一个宝莱坞电影是r.balki的'shamitabh'以及amitabh bachchan和akshara haasan。Dhanush的表现让他再次赞美了他的评价。

演员的泰米尔喜剧幻灯片,'Maari'目前在剧院,他发挥着当地的钦奈戈处的作用。毛皮在票房也做得很好。在'Maari',Dhanush扮演了一个流氓。虽然该电影于7月17日发布,但已向混合审查开放,据报道,在泰米尔纳德邦票房的开幕周末,它据报道,在其开放周末铸造了超过15亿卢比。

该演员目前正在忙着拍摄尚未列出的电影,vip团队还有另一个与电影制片人普拉布索洛蒙的项目。

DHANUSH也是共同生产的薄膜,带有Ranjhanaa Director Aanand L. Ra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