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 balki的下一次标题为“ki和ka”的星星Kareena Kapoor和Arjun Kapoor

时间:2021-06-27 16:46:02来源:

导演R BALKI即将到来的电影,主演Kareena Kapoor Khan和Arjun Kapoor,被标题为“Ki和Ka”。

arjun,30岁,谁将在电影中浪漫Kareena,这部电影是一个爱情故事,将在明年夏天袭击剧院。

Arjun Kapoor推文:

一个惊人的雄心勃勃的Ladki遇到了一个独特的Ladka !!! Balki Kareena和我带来了2016年夏天的爱情故事!

- Arjun Kapoor(@ Arjunk26)2015年7月29日

这部电影还将看到Balki最喜欢的Amitabh Bachchan特别外观,他在他的三个版本“Cheeni Kum”,“Paa”和“Shamitabh”中工作。

这是Arjun第一次和34岁的Kareena正在为电影组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