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寻找100个最大的粉丝

时间:2021-06-27 16:46:03来源:

在线时尚品牌Yepme.com正在举办粉丝们越来越靠近Superstar Shah Rukh Khan,他们的最新协会与Bollywood Baadshah即将到来的电影“粉丝”。

该品牌正在运营广告系列,在周三(7月29日)开始了#IAMFAN竞赛。

这场比赛围绕着SRK围绕SRK在寻找或他的100名最大的粉丝,他们将成为一个独特活动的一部分,他们的社交媒体帐户的个人资料图片成为“粉丝”电影标识的一部分。

该活动开始推出与Shah Rukh谈论#iamfan竞赛的电视剧。它捕捉了SRK最受欢迎的电影的情绪,随着来自“粉丝”电影预告的剪报,显示了几个表达对“钦奈快递”明星的爱的粉丝。

[相关帖子]

获奖者又将有机会成为“粉丝”电影标识的一部分,并成为“粉丝”的视频和促销活动。一些幸运的获奖者将有机会亲自见到Shah Rukh。

“计划将我们的最终用户参与各种参与,以建立双向沟通,以及让他们谈论他们对Shah Rukh Khan的热爱,”Vivek Gaur,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yepme.com。

Ashish Patil,Business and Creative Head,副总裁 - 青年电影,品牌伙伴关系,人才管理,分享“粉丝”将成为“大令人兴奋的项目,以猛秀的Raj电影以及SRK最突破的项目表演到达日期“。

“我们一直认为这是制作演员,星星和电影,超级命中的粉丝。所以,我们很高兴与Yepme.com合作,展示全球数百万SRK粉丝,“他补充道。

由Maneesh Sharma指导并由Yash Raj电影制作,该电影计划于2016年4月15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