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bhishek Bachchan责备其预算的“Shamitabh”失败

时间:2021-06-27 17:46:02来源:

Actor Abhishek Bachchan说,他的家庭生产“Shamitabh”,主演Amitabh Bachchan的父亲,在票房失败,因为他们的预算出错了。

“Shamitabh”,由r Balki指导,包括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Dhanush和Akshara Haasan,没有做得好。

“我认为我们得到了预算错误......我认为预算错了。我们制造它(预算)太贵了。如果它可以在受控预算中进行,它可以做得更好,“Abhishek在这里接受采访时告诉PTI。

[相关帖子]

这部电影是一个渴望成为一个带有强大声音(Amitabh Bachchan)的男人帮助的演员的故事。他们一起乘坐风暴采取电影行业,但他们的egos冲突,他们分开。

Abhishek,39,计划将来生产更多电影。

“我们刚刚有'piku'和'shamitabh'。电影的脚本正在进行中。项目处于新生阶段。有一部带有Amit Sharma('Tevar')的电影,它处于脚本阶段。这些是有机种植的东西。“

与此同时,Abhishek期待着Umesh Shukla的“一切顺利”释放。他的其他即将到来的电影包括“Hera Pheri”和“Housefull 3”。

“我已经开始为'Hera Pheri'和'Housefull 3'拍摄,我将于8月结束开始射击,它应该在12月完成。释放将于6月3日,我希望我们坚持那些时间线,“他说。

已经谈到了“Dostana 2”,但Abhishek坚持认为它没有发生。

他认为应该对他的2005年击中“Bluffmaster”的续集。

“我们很乐意(制作一个”Bluffmaster“的续集)。Riteish Deshmukh(Co-Actor),Rohan Sippy(Director)想做,但我们需要破解合适的脚本。Rohan正在努力,“Abhishek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