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安吉丽娜朱莉希望儿子接管慈善机构

时间:2021-06-27 18:46:02来源:

好莱坞女演员 - Filmmaker Angelina Jolie希望她的长子,Maddox,在未来骑着柬埔寨以柬埔寨命名的慈善机构,并聘请了他作为她的新电影的研究人员。

这位40岁的奥斯卡获奖女演员于2002年从西柬埔寨西部的孤儿院采用了马德森。

她说,他将接管Maddox Jolie-Pitt Foundation,她12年前在那里设立了,“帮助当地家庭克服了该地区贫困的问题,并帮助保护了未来几代人的非凡的栖息地和野生动物,”未来,报道人们杂志。

问他是否会参与即将到来的Netflix电影,“首先,他们杀了我的父亲:柬埔寨的女儿记得,“关于这个国家的高棉共产党政权,在20世纪70年代在20世纪70年代去世期间,”马德森在学校后每天都在赛事上,涉及幕后,在20世纪70年代死亡。是的,Maddox已经参与了基础,在他年纪衰龄时会接管我的角色。

[相关帖子]

“作为Maddox,我准备了这部电影,我们将并排学习他的国家。他下周十四岁,这是他理解他是谁的非常重要的时机。他是我的儿子,但他也是柬埔寨的儿子。

“这是我们家庭了解这意味着对他和我们的一切的时候。我希望以最真实和最准确的方式讲述这个故事将是我对所有柬埔寨人民的力量和尊严的致敬。“

朱莉有五个丈夫Bradpitt的孩子,仍然对柬埔寨感到“深度联系”。

“我希望尊重其历史并将电影带到世界上,这不仅会展示战争的艰辛,而是我深入尊重的人的尊严和恢复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