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shi kapoor像父亲给我,说abhishek bachchan说

时间:2021-06-27 19:46:00来源:

Actor Abhishek Bachchan非常喜欢他的“一切都很好”的Co-Star Kapoor是“像父亲”给他的“像父亲”。

“你不能在镜头前带来个人生活。我个人爱他。他对我来说就像个父亲一样。我是一个巨大的粉丝。但我不能把它带到电影中,因为与我在电影中与他一起玩的情况相反,“Abhishek说,将屏幕上的Camaraderie翻译在屏幕上,在他们扮演父亲的电影中-son duo。

演员Supriya Rathak和Director Umesh Shukla也出现在与媒体的特殊促销互动中。

[相关帖子]

“我们的关系在现实生活中是什么都不重要。我们必须制定我们的角色。我们在电影中拥有的两个角色是一个不相处的父子。他们继续战斗。我觉得他对我很麻烦,他认为我很麻烦他很多。你看到那些戏弄在整个电影中继续前进的那些色调。在一天结束时,我们是演员,我们的工作是在镜头前进行,“Abhishek说。

“一切都很好”是在8月21日发布的,也是在主要作用中的星星。它是由Bhushan Kumar的T系列制作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