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jay devgn在德里遇见了“Baahubali”演员Prabhas

时间:2021-06-27 19:46:03来源:

Ajay Devgn位于德里,推广他即将到来的电影“Drishyam”,这是一种用同名的马拉雅拉姆电影的回弹。还存在于首都的“Baahubali”演员Prabhas,其电影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完成了奇迹。

Baahubali在全球票房创建了票房,Ajay观看了电影,绝对喜欢它。

他认为,当帕拉斯的哈带见面留在同一个酒店时,他们都会在同一酒店看来,他要求见到他。

[相关帖子]

Prabhas和他的父母一起举行了Ajay devgn并分享了关于电影的对话。他还希望“DriShyam”演员为即将到来的电影。

最近,BJP总裁Amit Shah还遇到了Ajay Devgn,并为即将到来的电影祝贺演员。通过我们认为,有很多粉丝们拼命地等待这部电影将于本周五(7月31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