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iall Horan警告粉丝对汽车追逐

时间:2021-06-27 19:46:03来源:

歌手Niall Horan警告了一个方向崇拜者停止追逐他们的汽车。

这位21岁的歌手要求他的崇拜者不要通过在高速公路追逐中追求他和同伴乐队·佩恩,路易斯·汤姆林森和哈里赛,让他的崇拜者冒险。

在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的“再次参观”之前,他在明尼苏达州的“在路上的道路上再次巡演”令人沮丧,他告诉他2280万推特粉丝:“伙计们,我以前说过,我会再说一遍。雅不能继续驾驶这疯狂,你必须在路上安全!严重地。

[相关帖子]

“这是追逐我们的汽车沿着高速公路追逐,它不安全,以疯狂的方式在65英里小点处于疯狂的方式而不是B(SIC)。”

霍拉的绝望辩护是全球的数千个方向等待着关于前乐队成员Zayn Malik的公告,这是一周早些时候在全世界培训的神秘哈希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