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rathi Cinema正在成长:amitabh bachchan.

时间:2021-06-28 10:46:02来源: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他推出了Marathi电影“Dholki”的第一个外观,说马拉地赛电影业正在增长,并且良好的电影被搅拌出来。

72岁的老将演员昨晚推出了“Dholki”的预告片和音乐。

“我祝福团队。无论我看到哪种电影,它都很棒。我觉得Marathi Cinema正在增长......好故事,今天正在做的电影,“Bachchan告诉记者。

由Shirish Pattan Shetty,Madan Porwal制作的“Dholki”由Raju Desai和Vishal Desai指导。

IT明星Siddarth Jadhav,Kashmira Kulkarni,Sayyajiroao Shinde,Jyoti Chandekarad其他。据报道,电影预计将在排灯节期间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