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imon Cowell祝贺Solo交易的Zayn Malik

时间:2021-06-28 09:46:02来源:

Music Mogul Simon Cowell祝贺前一个方向明星Zayn Malik与RCA记录签署独奏唱片交易,称标签是他职业生涯的“完美”。

22岁的马利克打破了他签署了Twitter上的标签的消息,现在Syco Label Owner已经分享了他的前客户的支持,先报告了女性。

威尔克尔,55岁,透露他“一直在努力”这一段时间“为明星。“我们一直在致力于这一段时间,我很高兴地向@zaynmalik签署@rcarecords,”他在Twitter(SiC)上写道。“

55岁的标签老板继续赞美新的伙伴关系,因为他感到“他们(RCA)是Zayn的独奏职业生涯的完美标签,”他们一起释放的任何东西都是特别的“。

他的下一个Twitter帖子阅读了,“我相信他们是@ Zaynmalik的独奏职业的完美标签,我相信他们一起发布的任何东西将是特殊的(SIC)。”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