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宝莱坞没有良好的脚本:导演Nishikant Kamat.

时间:2021-06-28 10:46:01来源:

在大多数电影制造商竖琴上的事实时,宝莱坞遭受了“良好脚本”的缺乏,批评的主任Nishikant Kamat表示,这是有时担心投资新鲜概念的一室堂。因此,再烘烤通常是不可行的。

卡马特已经赫拉姆了南部电影“Drishyam”的印度雷厄格,并在印地语和Marathi Superhit“Lai Bhaari”中的“Mumbai Meri Jaan”和“Force”。

他说,他决定重塑马拉雅拉姆“Drishyam”的印地语,只是为了采取泛印度的概念 - 而不是因为故事线的干旱。

“在宝莱坞的好脚本中没有这样的东西。有时工作室尚未准备好在他们不明白的脚本上筹集资金。虽然在重新发复时,您可以参考您可以告诉他们(工作室)这样的结果将是结果。

“工作室很满意,这就是为什么更容易发生去除的原因,”凯马在这里告诉IANS。

涉及在泰米尔和马拉地赛中指挥一部电影,Kamat说,使用印地语是一个“Bolywood的大点”。

“人们说印度潘印度。因此,区域电影被限制为有限的受众。印地语电影总是有更大的市场。我已经制作了一个马拉地赛电影,一个泰米尔电影也......然后我知道我是特定的地区。我正在制作不同形式的电影。但是,当谈到宝莱坞时,它得到了一遍,“他补充道。

“Drishyam”,星星Ajay Devgn,Tabu和Shriya Saran,周五在印度超过2,500幕上发布。

“区域电影限制在三四个州。当你在印地语中制作它时,它会前往20-22个州。这部电影有这种需要被告知的好故事。我在制作'DriShyam'和观众期望的骄傲是一个梦幻般的惊悚片......也许“DriShyam”将帮助我们开辟一个新的电影制作类型,“他说。

虽然贸易大师之间的嗡嗡声是“Drishyam”在票房上会做得很好,但这不是卡马特的成功的“晴雨表”。

“货币的事情从来没有重要过我。我没有想到我的电影在制造时会有多少收集,但我一直觉得需要做一个可信的电影。我一直担心人们的欣赏。“

这也是为什么他每次都相信尝试新的类型。

“我最大的恐惧已经无聊。我非常快地厌倦了一种类型的电影。如果你看到我的所有电影,无论是它的'孟买Meri Jaan'关于社会意识,铁杆警察的电影就像“力量”,'罗迪Rathore'型电影'Lai Bhaari'或悬念惊悚片像'DriShyam',他们都有一直是不同的类型。

[相关帖子]

“我这样做是因为那么有挑战,你知道你正在做一些你过去没有做过的事情,”他说。

他未来的项目也与粉笔和奶酪不同。

“我的下一部电影是”岩石英俊“。它有非常东方行动。人们会看到它的韩国行动风格。它的造型就像是韩国电影一样,虽然它是印地语电影。然后我和irrfan khan一起做'madari'。这几乎是一个无歌的电影。这是基于社会问题,是关于一个共同的人和纯粹的人类戏剧,“Kamat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