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需要更多像泰勒斯威夫特的人:玛莎亨特

时间:2021-06-28 09:46:03来源:

玛莎亨特模型称赞泰勒斯威夫特为年轻女性的榜样。狩猎,26岁,我们需要“更多的人喜欢斯威夫特”,报道了Femalefirst。

“泰勒斯威夫特 - 我不能对她说足够的好事。我这么多钦佩她作为一个人,作为年轻女性的榜样。

“我认为我们需要更多的人喜欢(泰勒);想要将妇女聚集在一起而不是过上的人。加上,她是才华横溢的,她是最好的,“她说。

与此同时,这位25岁的美丽先前说她觉得“真的很幸运”来拥有这样的好朋友,其中许多人在她的“坏血”音乐视频中突出。

“我可以说,我很幸运能让像卡莱(Kloss),Lena(Dunham)和Selena(Gomez)这样的朋友,我可以在任何时候或夜晚打电话,谁了解我的生活是如何感受到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