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m Kapoor Lands 700万推特粉丝

时间:2021-06-28 10:46:02来源:

Bollywood女演员Sonam Kapoor今天达到了700万张来自微博的网站推特上的追随者标记。

这位30岁的“Khoobsurat”女演员称,她将通过在网上聊天来庆祝她的粉丝与粉丝庆祝这一里程碑。

Sonam Kapoor张贴在推特上:

哇哇700万粉丝!准备好了Q和8PM的Q.

- Sonam Kapoor(@Sonamakapoor)2015年7月29日

最后一次看到的女演员在“多莉ki doli”中看到的大屏幕,将在索罗纳·巴拉尼亚的“rucan·达班Payo”的“Prem Ratan Dhan Payo”中展示萨尔曼汗恒星。

[相关帖子]

她还开始为印度航班服务员Neerja Bhanot的Biopic射击,他被谋杀,同时在1986年劫持Pan Am Photon 73的恐怖分子拯救乘客。这部电影明年将袭击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