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oraj Pancholi与Ajay devgn共享屏幕空间?

时间:2021-06-28 11:46:03来源:

Newbie Sooraj Pancholi可能会在他的下一个动作舞膜中与超级巨星Ajay Devgn分享屏幕空间。

Ajay和Choreographer-Troun-Director Remo d'Souza将努力做出一个动作舞电影,并且苏拉姆正在与“英雄”一起亮相的Sooraj已经接近了这部电影。

“他(Sooraj)确实见面了,但没有什么可以完成,”消息人士说。

[相关帖子]

“他(Sooraj)不允许谈论该项目,但是当它确认(签署)时,他会谈论它,”源代码为“。

Superstar Salman Khan正在推出Aditya Pancholi的儿子Sooraj和Suniel Shetty在电影中的女儿Athiya,即将到来的家庭生产电影“英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