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母亲激发了我认真对待运动:Milind Soman.

时间:2021-06-28 10:46:03来源:

模型转向马拉松赛跑者Milind Soman,刚刚完成了世界上最艰难的Triathlon“Ironman”,致力于激励他认真地吸引他的母亲。

“我向妈妈赢得奖励,鼓励我认真对待运动。她是生物化学教授,当她退休时,她开始徒步旅行。

“今天,她是76人,并参加100公里的艰苦跋涉。她每年都这样做,并激发了我的姐妹加入她。他们都高于50,“Milind告诉PTI。

斜坡之星来自一家医生和教授。作为一个孩子,他被要求留下体育并更集中研究,但他的母亲总是支持他参与田径运动。

“我作为孩子继续运动的那种鼓励是辉煌的。像任何其他家庭一样,我的人让我在研究中强调更多,而不是游泳。但是,我的母亲说'他喜欢它,应该平衡研究和体育。我生命中那些13年在塑造生命和思想中发挥了如此重要的作用。“

[相关帖子]

在首都宣布第三版SBI Pinkathon的超级模尔表示,他从未去过健身房保持健康。他觉得激励房子的女人参加比如马拉松比赛。

“这是一个不幸的是,作为一个国家,我们没有这种促进健康和运动的文化。我觉得女性了解像母亲这样的体育价值,比孩子们都会被鼓励在体育和学者之间建立平衡,“他说。

今年将于今年50岁时转让50岁的“12月16日”演员,希望在他的50岁生日上做一些显着的事情,这就是他决定接受铁人三项项挑战的挑战。

“我今年转了50岁,想做特别的事情让今年令人难忘。我对铁人三项感兴趣,因为我不喜欢骑自行车,但是当我读到它时,我发现它有趣并觉得这将是训练的不同经验。“

Milind表示,他决定促进所有女性马拉松比赛,因为他想创造对妇女健康和乳腺癌的认识。

“我希望女性激励他们的家人。女人不照顾自己。他们没有与任何人讨论他们的健康问题。我们想创建一个平台,甚至在纱丽或Salwar Kameez中甚至可以来的平台,并在没有任何抑制的情况下运行他们的健康。“

第三版Pinkathon于9月6日举行德里举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