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Winona Ryder确认了'Beetlejuice'续集正在发生

时间:2021-06-28 12:46:01来源:

女演员Winona Ryder已表示,1988年击中电影“Beetlejuice”的续集在作品中。

原来的电影由Tim Burton指导,并主演Michael Keaton和Alec Baldwin在铅作用。

女演员在周一的“深夜与Seth Meyers”,每周报告娱乐。

“嗯,我想我可以证实它,因为蒂姆伯顿做了这次采访 - 就像,它非常嘘声,顶级秘密......然后他正在为大眼睛做一些媒体,他做了一个镜头采访,他说,他说,他说,他说, “哦,是的,我们正在做它,Winona会在它里面,”我就像(震惊的脸)。“

去年,Keaton和Burton表示续集的计划是议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