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建议Kangana Ranaut's'katti Batti'的名字:导演尼克尔·艾德尼

时间:2021-06-28 11:46:03来源:

似乎女演员Kangana Ranaut在Bollywood Suerstar Salman Khan找到了一个新的粉丝。Filmmaker Nikhil Advani说Salman建议Kangana的名字为即将到来的电影'Katti Batti'。

Advani,曾在电影中与Salman一起工​​作,如'Salaam-E-Ishq:乍得“和”英雄“致敬,说Salman喜欢'Katti Batti'的剧本,并认为'女王女演员将是发挥Payal作用的理想选择。

[相关帖子]

“萨尔曼在听到的话后立即喜欢这个剧本,并建议康纳是Payal的性格的完美契合。那天晚上,萨尔曼叫Kangana,他在纽约告诉她,Payal的角色是为她制作的。一旦Kangana回到镇上,我们就会向前走,“Advani在一份声明中说。

'Katti Batti',它也将在9月18日发布星星演员Actor Imran Kh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