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velyn Sharma推出自己的非政府组织

时间:2021-06-28 12:46:02来源:

女演员Evelyn Sharma已经建立了自己的非政府组织,她们用“普遍热爱时尚的爱”说。

伊芙琳说:“我推出了自己的非政府组织。它被称为梦想的接缝,您可以在线找到它。它涉及普遍热爱时尚。我们回到人性,所以成为它的一部分,通过推出我们的网站致手并检查出来。

非政府组织的基本议程是收集着名的时尚宗旨,并收集他们对人道主义目的的支持。一个普通人也可以通过捐赠衣服或参与拍卖来促进主动性。

[相关帖子]

作为持续珠宝节的一个展望者之一,伊芙琳在印度装备中看起来很漂亮,闪闪发光的钻石珠宝。

谈论她在珠宝中的味道,她说:“我喜欢复古珠宝。你从父母或你的祖父母继承的一切,它讲述了一个100岁的故事,是我最喜欢的珠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