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担心老龄化的女性很烦人:杰瑞霍尔

时间:2021-06-28 14:46:03来源:

前模特和女演员Jerry Hall说她并不担心老龄化,无法理解为什么它困扰这么多女性。

大厅将于明年转让60岁,说她并不担心到达里程碑,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美丽和尊重”,先报告女性。

“这么多女性对老龄化疲弱。我觉得很烦人。想象一下,你可以永远保持年轻人,永远活着。

“它带走了年轻人。她说,有一个美丽和尊重,“她说。

霍尔有四个孩子和她的米克·贾格尔爵士有四个孩子,说她宁愿自然而不是经过化妆品手术。

“我没有为我的脸做一件事。我有线,我笑了很多......从未在一百万年(我会做的工作)。有些女人从他们的底部取出脂肪,把它放在上唇......我做瑜伽,我做运动,我穿上脸霜。

“我抽烟,我喝酒,我玩得开心。笑了很多,对你来说真的很好,拥抱你的孩子的未来,拥抱你的孙子,而不是抱歉而不是生气,“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