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妈呀》 :“云朵妈妈”:一位把学生带回家照顾的好老师

时间:2021-06-28 14:16:11来源:看看新闻KNEWS

6月28日22点30分,新闻综合频道播出的女性亲子养成节目《我的妈呀》节目,走进黄浦区卢湾一中心小学,探访“云朵妈妈”吴蓉瑾校长。

在学校里,吴蓉瑾是一位温和亲切的校长,在她当班主任的时候,经常会带班上的学生回家。起因是因为有一部分家长经常出差,家里老人身体又不太好,孩子没人管,因此她会在放学后把那些孩子带回家,督促他们做作业,帮他们做饭、补习。有些家里没人的,她还会留孩子住一晚,给孩子讲故事,帮孩子洗澡,甚至在她结婚、怀孕、生子之后,依然保持着这个习惯。

问及缘由,她说是因为小时候父母工作很忙,经常到晚上6点半才有人来接她回家,而她的小学老师就会陪她做作业,甚至买点心给她吃。吴蓉瑾说,在她成长的道路上,总会遇到视自己如己出的老师,因此在她当老师之后,她也会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学生们。

更多详情,请关注6月28日22点30分,新闻综合频道播出的女性亲子养成节目《我的妈呀》节目,让你成为更好的妈妈。

(看看新闻Knews记者:祝镇波 编辑:陶亦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