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ina Desai的'Sense8'再次为第二季

时间:2021-06-28 13:46:01来源:

Sci-Fi戏剧系列“Sense8”,印度女演员Tina Desai举行,已被Netflix续订了第二季。

流媒体服务通过Twitter进行了通知。Netflix还包括一个特殊的视频,为演出的粉丝提供“Sense8”演员庆祝节目的第一个生日并宣布其第二季,报道了Ace Showbiz。

“生日只是一开始。#sense8是重生的,“Netflix推文。

科幻小说展在世界各地的陌生人伴随着共同的愿景。

由于每个唯一的唯一都来自世界各地的不同文化,该表演探讨了宗教,政治和性别认同的话题。Andy和Lana Wachowski和J Michael Straczynski创建,写道并执行了展会。

“Sense8”也是明星AML AMEEN,BAE Doona,Jamie Clayton,Tuppence Middleton,Max Riemelt,Miguel Angel Silvestre和Brian J Smith。

许多演员在Twitter上出现在Netflix的视频上,就像该系列一样,似乎都在世界各地。韩国女演员Doona在巴黎拍摄,艾菲尔铁塔在射门后面。

今年6月5日释放了“Sense8”,立即流媒体,已经证明非常成功。它是第一个去年月去圣地亚哥的Comic-Con。

据报道,Netflix还考虑了对社会媒体的影响,因为粉丝特别声称他们对他们对节目的热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