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社交媒体就像我思想的艺术画廊:麦当娜

时间:2021-06-28 13:46:01来源:

麦当娜流行明星说,即使她可以没有在社交媒体上生活,她不能忽视它。

56岁的“进入沟槽”的奔跑者表示,她认为社交媒体是她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报告了娱乐。

“我可以没有它。但现在这是我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喜欢把它作为一种艺术画廊,为我的思想,我的梦想,我的愿望,我的心态。不能忽视社交媒体,“她说。

麦当娜说,她在Instagram上读回她的帖子的反应,但没有被带走。

“有时人们真的很有支持性和尼斯......但是你不能依附于人们说出好东西,因为当人们说意味着它会打扰你。

[相关帖子]

“所以你只需要在步骤中占据一切,我真的不认真地采取任何东西。我买不起。“

屡获殊荣的歌手如此说,社交媒体的人往往缺乏幽默感。

“关于在Instagram上阅读评论的最有启发性的事情就是文字人的方式,以及人们如何没有幽默感,没有讽刺意识......(它们)在线之间没有读数。有趣,“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