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促进Riteish Deshmukh,Pulkit Samrat Starrer'Bangistan'

时间:2021-06-28 12:46:04来源:

如果您认为Salman Khan的'Bajrangi Bhahjaan'的咆哮成功将被证明是Riteish Deshmukh和Pulkit Samrat即将发布的电影“Bangistan”的障碍,您可能会被证明是错误的。

Salman Khan确保他的Rakhi姐姐Shweta Rohira的丈夫Pulkit Samrat的电影在票房没有遭受票房,从而推文支持电影。他推文:

2个我的FAV演员在1部电影中。@pulkitsamrat @riteishd #bangistan

- Salman Khan(@beingsalmankhan)2015年8月6日

考虑到巨大的粉丝后,巨大的粉丝和电影周围建造的预期,'邦凯坦'现在被设置为一个良好的开放周末。一名兴高采烈的伐木特回复了“Bhai”Salman Khan:

爱你bhai! https://t.co/uoiyjvt5to.

- Pulkit Samrat(@Pulkitsamrat)2015年8月6日

Riteish还往往往返他的“Bhau”并回答了他的“Bhau”,参考马拉地赛的大哥。

爱你bhau @beingsalmankhan https://t.co/4kjuzkus5d

- 2015年8月6日的南·孟基自党7月6日

“班基坦”围绕了两个自杀炸弹袭击者,Hafeez Bin Ali Ishwarchand Sharma(Riteish)和Allah Rakha Khan Praveen Chaturvedi(Pulkit),他们被洗脑地被洗脑,但最终意识到死亡愿望是徒劳的运动。这部电影也是明星jacqueline fernandez。

由Karan Anshuman指导,'Bangistan'全部设定在本周五(8月9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