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ob Kardashian拒绝参加Kylie Jenner的生日Bash?

时间:2021-06-28 13:46:03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罗布·卡戴珊因缺乏在半姐Kylie Jenner的第18岁生日派对上吉祥,她的所有家庭都在场。

罗布,28岁拒绝参加抨击,即使邀请的是因为他“只是不关心任何人”,报告雷达在线。

“他被邀请到一切,他拒绝来到任何事情,”一个靠近着名家庭的来源说。

生日庆祝活动包括8月7日和夜间派对的家庭晚宴,在两天后的波纹管,由他们着名的家庭成员参加。

抢劫显然拒绝离开Khloe Kardashian的Calabasas大厦。“抢劫拒绝为Kylie的生日做任何事情。他被邀请到一切,他拒绝来到任何事情。“

[相关帖子]

据报道,抢劫,既不接受任何电话,也没有从家人中的任何人回复短信。“他只是忽视了每个人。他的妈妈,他的姐妹。他只是不在乎,“源解释说。

目前与Rob生活的Khloe无法让他“离开房子”来源继续。“他只是躲在那里,并不关心他是否留下甚至穿着。”

“Rob真的让他的姐妹们,甚至是他的妈妈疯了,”来源补充道。“Kim [Kardashian]仍然认为他真的是自私的,她希望他和他们一起做事,而不是完全关闭它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