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ekha bhardwaj重新录制自己的电视节目歌曲

时间:2021-06-28 13:46:02来源:

歌手Rekha Bhardwaj,以她独特而且深情的声音而闻名,重新录制了她的旧歌曲,为新电视节目'Ishq Ka Rang Safed'的标题赛道。

颜色频道展会将于下周击中小屏幕。靠在文化上充满活力的贝纳拉斯,它叙述了Viplab和Dhani之间的不可能的爱情故事的故事,由电视演员Mishal Raheja和Newcomer Eisha Singh播放。

Rekha的曲目,恰如其恰当地命名为“Ishq Ka Rang Safed”,由诗人Kabir的一个对联。

她首先为2011年专辑'Kabir Chaura Sufi Chaura'唱了这首歌。现在,四年后,她重新录制了它,特别是对于展会的制造商来说,来自频道的一个来源。

赢家歌手的全国电影奖并不是三个不同的版本 - 悲伤,快乐和浪漫 - 出院。该版本被展示的许多颜色激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