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莎瑞克汗生命中的一天:Khan King Khan通过新的Facebook应用程序与粉丝互动

时间:2021-06-28 13:46:02来源:

尽管是印度电影行业中最繁忙的演员之一,但莎娜汗仍然需要超时与他的粉丝和追随者保持联系,只是他作为演员的追踪。King Khan主动在尝试每立即介绍的新工具,然后在社交媒体上,以更好的方式与粉丝和粉丝联系。

Facebook最近通过Facebook提出的名称推出了一个新功能。在它下面,有一个名为Facebook的设施,一个直播工具,主要允许名人与他们的粉丝联系。它与SRK合作进行测试并在印度启动新申请。和一个好奇心的心灵,SRK暂时没有时间尝试并成为第一个利用这个应用程序的印度名人。

[相关帖子]

虽然在他的方式,在爬行的交通和他即将到来的电影“粉丝”的套装中,Shah Rukh Khan使用这个工具致力于数百万他的粉丝,但在很多网络问题和中断。但是谁在抱怨,当你有一个特定的日子在SRK的生活中做出了什么?

所以,虽然SRK在他最可爱和诙谐的头像中,向他的团队推出了他的观众 - 弥补了设计和技术,但他也制作了Greg Cannon,奥斯卡·冠军弥补了艺术家,嘴巴的线条,“佛霍加Tera Baap “。

Yash Raj电影已经在Greg Cannon中围流,以发展巨星的“粉丝”的外观。这部电影由“乐队Baaja Baarat”导演Maneesh Sharma,将看到SRK扮演风扇的角色。

在15个视频中,Shah Rukh Khan发布的,他被视为让观众巡回演出,一切都是如此,“粉丝的导演仓库仍然隐藏。

您可以观看SRK官方Facebook页面上的所有视频。

在尝试这个工具后,SRK,同时还在完成完成后,与他的粉丝进行了Twitter聊天。像往常一样,是最糟糕的。

当一个推特用户要求他制作一个“明智的电影”时,SRK就像他回答说:

@iamsumitsrk是肯定的......还有什么吗?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8月6日

这个人肯定是“不邀请”到“mannat”。

@ shaik7849否不请不要!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8月6日

你知道,这些年来,SRK一直感受到嗯......分裂个性吗?

@diniclaudia是的,它有点分裂性格......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8月6日

恭喜!SRK将很快戒烟,鉴于他发现替代问题。

@iamsrk你在吸烟时看起来太性感,但请停止吸烟#asksrk

- Shah's Angel(@IAMSRKSUROJ)2015年8月6日

对于所有你所知道的,粉丝可以是OTT。

@srkfanship将我的卷烟屁股作为一个问题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8月6日

最后,在'dilwale'上的一个词。

@ S4Shareef每部电影有自己的故事来判断,所以Dilwale会有自己的。但是Rohits电影的疯狂和美发将占上风!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8月6日

一个Live Facebook'Thingy'和Twitter聊天,同时陷入交通并完成完成!现在我们知道为什么每个人都喜欢SRK。好吧,我们也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