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朋友的共同体”祝詹妮弗安妮斯顿祝贺婚姻生活

时间:2021-06-28 14:46:01来源:

演员Matthew Perry和Matt Le Blanc只对他们的“朋友”共同明星詹妮弗安妮斯顿和她的新丈夫贾斯汀Theroux,即使她没有邀请他们的D日。

Le Blanc说他只关心女演员的幸福,而且他并没有被邀请邀请私人职能,其中其他“朋友”明星Lisa Kudrow和Courteney Cox报道,报告了人们杂志。

“我认为他们是一对伟大的夫妻。我觉得她很高兴。这就是我所关心的是,Jen很高兴,“Leblanc,48说。

“如果她想要我,我就会去那里。”

勒布兰克回忆起他不在第一次结婚的时候回忆起来,前往前丈夫布拉德皮特。

“当她结婚布拉德时,我错过了。我在奥地利工作。她打电话给我,她就像,“你真的不来婚礼?”而且我就像,'我问他们是否可以改变计划。

“我会飞行和飞出。”他们说,'我们不能这样做。它太紧。'这是奥地利的一部小型预算电影,你从未听说过。可能应该留下,但它发生了。你会怎样做?他解释道。

乐聪说“朋友”星星就像一个厚厚的家庭和安妮斯顿,46,就像他妹妹。

“詹妮就像我的小妹妹,”他说。

“Courteney和Lisa就像我的大姐妹,但是Jen就像我的小妹妹。马修就像我的小弟弟和大卫(Schwimmer)就像我的大哥。这就是如何破坏的。它的字面上就像时间正常一样。“

45岁的佩里也希望这对夫妇很好,并说他是快乐的Aniston,46和Theroux,44岁,能够脱离惊喜的婚礼。

[相关帖子]

“对我来说,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惊喜,”他说。“他们是一个可爱的夫妻,我很高兴他们。”

问他是否对不起,他错过了婚礼,演员回答说:“我没有被邀请。所以,你可以做什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