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um Aapke Hain Kaun'真正的印度家庭价值观:Madhuri Dixit.

时间:2021-06-28 14:46:02来源:

女演员Madhuri Dixit认为,本月21年完成的“Hum Aapke Hain Koun!”继续被观众所喜爱,因为它牺牲了对家庭爱情的故事即使今天共鸣也会产生共鸣。

“我很高兴人们喜欢在21年后观看它。我认为他们喜欢这部电影,因为它是真实的印度家庭会发生什么。“Hum Aapke Hain Koun”的故事非常印度,“Madhuri,在城市中担任PNG Jewelers的新店,告诉记者。

[相关帖子]

“Hum Aap Ke Hain Koun!” 1994年8月5日击中了屏幕。Madhuri和Salman Khan分别在Sooraj Barjatya导向电影中发挥了Nisha和Prof的主要角色。

这位48岁的女演员并没有觉得80年代和90年代的女主角只做商业电影。

“我们只做商业电影是不是真的。尽管商业电影的许多限制,但我在“Prahar”和'MRITYUDAND'等电影中扮演着挑战的角色。

“但是,今天电影院的女性有许多积极的变化。你在每一个电影制造部门看到女性 - 今天是它的方向,电影摄影或照明。在我们的时代,唯一一个在电影集中看到的女性是女演员或发型师,“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