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影的失败不会使我失败:Lisa Haydon.

时间:2021-06-28 14:46:01来源:

对于Lisa Haydon,电影的成功或失败是一个冗余的讨论,女演员说,当她的电影在票房不起作用时,她很少会失望。

这位29岁的女演员在2014年电影“女王”中收到了她的表现的奖金。但她的最后一部电影“谢克森”没有尝到类似的成功。

丽莎表示,她相信享受她的工作,并不考虑其结果是什么。

“我没想到任何东西。我不是那种人。我做了我的工作。我很开心。当电影不好时,我不会感到失望或失望。Lisa告诉PTI,生命中有太多的生活方式。

女演员称,自电影行业是如此难以预测,演员无法与他或她只在将在击中的项目中工作的心态。

“当我遇到有良好能量的人时,我喜欢与他们合作。该项目可能是好的还是翻转。这项业务没有保证。但是没有什么比与好人合作,“她说。

女演员将于8月27日开始射击Sajid Nadiadwala即将到来的“Housefull 3”,其次是Milan Luthria的“Baadshaho”,从10月10日开始。

当被问及她是否更喜欢在大预算项目中工作或在内容驱动的电影中主演,丽莎说,“老实说,我不考虑太多。如果我喜欢一个项目,我就可以了。如果我喜欢我正在使用的人,我说是的。

“今年我在奖励颁奖典礼上遇到了Sajid,我们聊了聊天。他是一个伟大的人类。后来,他接近了我的'housebull 3'。这就是对我有效的,“她补充道。

除了她的电影承诺,丽莎这些天是多任务的。她在小屏幕上举办并用作一位时尚现实展示的导师。前模型也笑了起来的斜坡,最近在首都雷恩塔希利亚尼的节目。

“我一直享受杂耍。我出现的事情。我也喜欢花时间休息,生活一点和平地过着我的生活。现在电视节目在空中,但今年剩下的时间将致力于电影,“丽莎说。

谈到她在坡道上的经历作为一位女演员和展示者,丽莎说,就像她造型的日子一样,甚至现在她模拟了衣服,不喜欢做任何自命不凡的行为。

“当我是昭和的时候,我不喜欢自命不凡,并认为我是女演员,我正在走斜坡作为展示。我只是试着塑造衣服。这不是关于我,这是关于一天结束的衣服,“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