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bhi Alvida Naa Kehna'我最喜欢的电影之一:莎瑞卡汗

时间:2021-06-28 16:46:00来源:

作为“Kabhi Alvida Naa Kehna”今天转了九个,Superstar Shah Rukh Khan感谢Co-Stars Amitabh Bachchan,Rani Mukerji等团队成员给他他的“最喜欢的电影”。

2006年发布的浪漫戏剧还包括Abhishek Bachchan,雷塔曾和Kirron Herher。它是由Karan Johar的指导和生产。

坐落在纽约市,“Kabhi Alvida Naa Kehna”(Kank)Xplored奸淫和婚外事务的主题。这是Johar不那么成功的电影之一,但似乎SRK和导演都有很高的关注它。

[相关帖子]

Shah Rukh Khan,49岁,被主演作为菲占的丈夫,他的生活在他遇到事故后,他的生活中断,这不仅弃权越来越持续作为足球运动员,而且让他成为一个痛苦的人。

对他的家庭生活感到不满,开发玛雅(Rani)落下,他与Rishi(Abhishek)结婚。

“我最喜欢的电影/角色的Kank 1。Amitji Rani Preeti Abhi Sel Aran Anil Niranjan Shibani&Team感谢这部电影,“Shah Rukh Khan推文。

我最喜欢的电影/角色的Kank 1。Amitji Rani Preeti Abhi Sel Karan Anil Niranjan Shibani&Team Thx为电影。 http://t.co/jrk92bkvcm.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8月11日

Johar推到了Twitter致电电影他的“个人职业生涯”。“矿的一部电影有极度反应......总是“回想起来”的爱!我个人的职业生涯最喜欢......#9Yearstokank“#Kank关于结婚的原因有关不正确的原因......爱可能不是婚姻的先决条件......但缺乏它总是有影响,”他发了推文。

一部电影,具有极端反应的...... .always“回想起来”的爱!我个人的职业生涯最爱...#9Yearstokank

- 2015年8月10日的Karan Johar(@Karanjohar)

#Kank谈到了不正确的理由结婚......爱可能不是婚姻的先决条件......但缺乏它总是有影响

- 2015年8月10日的Karan Johar(@Karanjoha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