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Zayn Malik结束了与文本的Perrie Edwards的参与?

时间:2021-06-28 15:46:00来源:

据报道,Zayn Malik通过发送短信来结束了他的未婚妻的联赛,他们通过发送短信来了解两年的未婚妻。

前一位方向的明星告诉爱德华兹通过两周前向她发送了一条消息而结束了,从那以后没有联系,报告了ContactMusic。

Perrie Edwards推文:

只想感谢所有的家人,朋友和粉丝,帮助我通过这次艰难的时间!因为你们所有人仍然微笑着

- 2015年8月5日的Perrie Edwards(@perrieoffic__)

“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他是一个不成熟的小男孩,没有想到任何其他人的感情。 Perrie是世界上最甜蜜的女孩之一,她站在他身边厚厚而瘦。

[相关帖子]

“但他结束了与一条短信和两周的订婚,因为它们之间已经完全无线电沉默。谁那样?她曾经遭到毁灭,每个人都理解,但正在尽力专注于上班,并在公共场合投入勇敢的面孔,“一个消息人士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