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nie Lennox的女儿Tali Lennox-Fruchtmann参与了皮划艇事故

时间:2021-06-28 15:46:01来源:

Singer-Songwriter Annie Lennox的女儿Tali Lennox-Fruchtmann参与了一个皮划艇事故。

她和她的男朋友,Ian Jones,在哈德逊河河附近的哈德逊河,当他们倾覆时历史悠久的历史遗址。没有佩戴救生衣,报道人们杂志。

Tali,22和Ian,32,当他们的船翻转时,在水中分开。她被一艘过往的船救了。搜索党涉及警长办公室的海洋巡逻和体育队的党在周六梳理了该地区,并恢复了周日,寻找她仍然缺失的博梅。

“哈德森河流中的目前非常强大,我们相信目前在皮划艇冠中发挥了作用,一旦两人在水中留在水中,他们难以留在一起,”卢迪奇县警长的船长约翰威斯顿说。

“我们正在尽我们所能找到他。我们希望能找到他和好的。“除了强劲的目前,警方认为,事故中的“酒精可能会发挥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