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rah Jane DiaS在IBFW 2015年扼杀了乐态演出

时间:2021-06-28 15:46:02来源:

女演员Sarah Jane Diave在设计师jyotsna Tiwari在BMW印度新娘时装周的演出中发了歌唱技巧。

莎拉的声乐带来了Jyotsna收藏的浪漫情绪,标题为“秘密花园”,并受到了一个恋爱中的女孩的启发。

在演奏20分钟的长时间的性能之后,Sempstopper'有一个差异的坡道走向展会的结束。

“在展会上表演和走路是一种罕见的荣誉。这是某种东西,不会始终发生这种情况。所以,成为一个独一无二的东西的一部分,“莎拉在一件红色的纱袍上狂欢,告诉PTI。

jyotsna表示,她想尝试展示者的概念,并觉得拥有模型在坡道上行走到莎拉的声音是一个“好主意”。

“我不想拿走有昭和的预期路线。我想要一些不同的东西。我想要一个非常现代的浪漫感觉。这就是爵士队进入图片的原因。她(Sarah)在整个演示中都在那里将它绑在一起。设计师说,它变得强壮而且很好。

jyotsna说,她的新娘线是由一个恋爱中的女孩的启发。“这是关于这个女孩,恋爱,她已经到了一个地方,她迷路了。这是“秘密花园”,充满了不同的感受。所以,我们试图展示她不同的情绪,“她说。

该舞台设计得像一个花园,其中装饰着边界。

[相关帖子]

青春和丰富多彩的新娘系列融合了全长礼服的良好组合,披着披肩,切割连衣裙,莱切裙,纱丽礼服,全长印度连衣裙,美人鱼连衣裙和新娘莱切。

该节目用桃子婚纱开盘,由花卉图案增强,然后是桃花,金,银色和粉红色的不同色调的礼服和莱切。

一些衣服,它在收集中突出,就像一个用桃子中的金色的lehenga-choli标记。纯粹的dupatta也在桃树中,也发现了莱切巴的边界。

一个红色的肩膀莎丽衣服从人群中吸引了掌声。一个重型刺绣的红莱生存,展示了展会结束,看着传统,优雅,完美的婚礼服装。

“我喜欢娇小的东西。我的刺绣总是这样的。我不喜欢它。它必须是娇小的,漂亮和年轻人,谁年轻。所以有微小的花朵,在服装中纳入了衣服,“她说。

设计师说她的调色板有一个故事来讲述。“这个节目像一个故事一样流淌。我开始用非常柔和的颜色,如桃子,因为这是一个年轻,萌芽,然后我们毕业到红色。莎拉在一个红色的衣服,我们与她结束。红色到底来了,显示了女孩准备好她的一天。“

jyotsna保持模型的外观最小,因为她与耳环或手镯一起使用衣服。她还使用了很多蕾丝和莱卡,设计师“爱上了”。“莱卡披上了很好。它是轻盈和闪光。它真的很好。“

她旨在发出一条梦幻,诗意,浪漫和令人兴趣的线,她感觉是新娘磨损的完美组合。

设计师表示,她花了大约五个月才能把整个系列放在一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